公司簡介

關於棋展電子

棋展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來,為家電、電動工具、健身器材及消費性電子產業提供ODM/OEM微電腦控制電路板設計服務,採取利潤分享及專業分工策略,以整合上下游供應鏈廠商協同開發運作模式,可達專業設計大廠同等級服務水準,確保每個環節皆能以客戶需求及法規規範為基礎,提供客戶少量多樣的客製化服務。

近年來隨著網際網路與智慧型裝置的普及,全球正積極投入物聯網產業的輔導與開發,物聯網發展產值可期,有鑑於此,棋展電子基於多年在微電腦控制電路開發上所累積的經驗與雄厚實力,不斷精進與物聯網應用相關的微型電子電路技術,目前已整合上游的IC設計、電子零組件、電路板及組裝測試,提供軟、韌、硬體合併規劃的一站式服務,協助客戶縮短產品開發周期及提高產品附加價值。

經營理念

  • 擁有豐富的創意想法理念去搭配協助客戶的需求從無形的概念轉換成實體的成品
  • R&D能透過與客戶的概念與溝通取的客戶的想法,並提供專業的設計理念給客戶端參考
  • 專業的PCB工廠生產與SMT貼片廠生產,有效提昇生產規模,降低產品成本,強化競爭力。
  • 從設計端到模組出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